首页 |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祝贺中心硕士研究生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7:53  浏览次数:

2023524日,中心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同学为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屈斌,硕士期间,屈斌同学在导师侯桂华教授以及中心主任高峰教授的指导下完成硕士课题“靶向EphA2环状多肽探针制备及在三阴性乳腺癌核素分子显像中的评价”,目前共发表研究论文3篇,其中以一作发表二区SCI论文1篇。


此次答辩委员会专家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韩建奎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姚树展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0医院李敏副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高峰教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张超副教授。韩建奎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主席并主持本次论文答辩。根据答辩流程,屈斌同学向答辩委员详细陈述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研究结论,并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和论文盲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释与回答。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后,答辩委员会宣布了答辩委员会决议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祝贺屈斌同学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同期,中心2022级博士研究生高景悦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侯昊东分别进行了开题汇报和中期考核。


 
上一条:南京邮电大学滕兆刚教授做客基础医学院创新论坛
下一条:山东省药学会放射性药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在济南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同位素研究中心
地址:济南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2096 E-mail: isotope@sdu.edu.cn